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茅台: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将从严追责问责

国内疫情出现反弹的迹象,不过只是出现聚集性感染,多个地区已经发现出现零星确诊病例。为了避免更多的人感染,许多公司挽留员工就地过年,现在茅台也发出类似的通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茅台: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下面一起看一看。

茅台最新通告

茅台的《通知》指出,原则上,本集团全体员工不得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集会活动或前往KTV、酒吧和网吧等公共场所。要全面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采取各种预防和防控措施;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如果情况严重,将把他们转移到当地的公安机关进行严格处置

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对于关键人员(境外来返黔人员和非法偷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来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14天和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以及5次核酸检测”防控措施。在其他省份(返)仁怀员工都将执行“7天居家隔离+1次核酸检测”防控措施。从省外返回的员工持核酸阴性证明并居家隔离结束后才能返回岗位。暂停所有不必要的接待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