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增40% 未来持续快速增长

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欢迎,现在新能源汽车在销售方面逐渐实现增长,而且今年还释放出一个增长的信号,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消协: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增40%。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能源车销量预计

汽协方面表示,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来看,伴随国民经济稳定回升,消费需求还将加快恢复,加之中国汽车市场总体来看潜力依然巨大,因此判断2020年或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峰底年份,2021年将实现恢复性正增长。汽车销量有望超过2600万辆,同比增长4%。其中,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加速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从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大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未来将有望迎来持续快速增长。

中汽协总工程师许海东表示,中汽协方面预计2021年新能源汽车销量180万辆,同比增长40%。此外,中汽协方面还预计2021年乘用车销量2170万辆,同比增长7.5%左右,商用车销量460万辆,同比降幅10%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