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 因为什么被调查

知名电商平台唯品会因不正当竞争行为被立案调查了!市场监管总局最新透露,根据举报信息,目前正对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相关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

唯品会被调查

电商平台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唯品会刚刚在微博上发布公告回应: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唯品会)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因唯品会双十一期间先提价后打折、虚假促销、诱导交易。

目前,国家正在对互联网平台进行反垄断调查,纠正平台经济竞争失序问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近日在接受央媒采访时表示:“不断加大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通过立案调查和行政处罚,及时纠正平台经济竞争失序的一些突出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