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紧急通知 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到酒厂装货不实

因为突然情况,贵州茅台紧急通知下达,要求一个员工都不得离开仁怀。现在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真正结束,仍有新增确诊病例。所以,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贵州茅台之所以发布这个紧急通知,也是对疫情防控重视。

贵州茅台酒厂

据了解,贵州茅台对于疫情防控是升级了,或许与这一事件有关。据12日消息称,有石家庄一新增新冠病例,在1月4日到达贵阳邮局中心局,后又自驾车到仁怀市茅台酒厂装货(实际为仁怀市坛厂,为仁怀酒类物流园区)。从这可以看出,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到茅台酒厂装货不实,而是其他酒类物流园区装货。

当然,不管是在哪里装货都好,新冠病毒确诊患者在附近流动,那么必须做好相关防疫工作。1月13日,贵州茅台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指出,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聚集性活动。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从严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发布这个紧急通知,也看出贵州茅台非常重视疫情防控。

提醒大家,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而且非常危险。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尽量保留在工作地方,以免因人员流动给国家添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