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游族遗产争夺案 凶杀案未破解又冒出一个私生子

近段时间,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游族董事长遭到毒害一事,现在凶手还没有伏法,此案还没有了结,现在上演一场“游族遗产争夺案”剧情,此事再一次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凶杀案之后,半路“杀”出一个私生子。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游族网遗产争夺最新消息

在游族董事长林奇争夺遗产的案件中,有30亿分3子女,疑似非婚生儿子发律师函。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中毒不幸身亡。2021年1月11日晚,游族网宣布林奇的股份将由他的三个未成年子女继承,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三个孩子的母亲许芬芬。

1月12日,微博ID名为“糖醋个里脊啦”的博主发文质问游族网络,称林奇和其姐姐有一个儿子,要求维护孩子的合法继承权。博主曝光了孩子的出生证明和上海创元律师事务所给游族网络公司的律师函。律师函还要求游族网积极协调各方,尽快推进当事人与林奇的亲子鉴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