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小牛资本集团资产 总裁董事长彭铁最新动向背景引关注

千亿体量P2P小牛资本彻底爆了。据深圳南山公安1月13日通报,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牛资本集团)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立案侦查。舆论对小牛资本集团资产、总裁董事长彭铁最新动向及背景颇为关注。

深圳南山公安发布通报称,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深圳南山警方于1月8日依法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小牛在线”“小牛私募”平台)立案侦查。1月13日,警方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通报还称,深圳南山警方在前期侦查中已调取掌握全量投资人数据,投资人如需另行报案,可以通过线上、短信、邮寄、电话四种报案方式,等同于亲临公安机关报案。

小牛资本集团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小牛资本集团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小牛新财富、小牛在线、小牛普惠、小牛投资、牛鼎丰科技等五家子公司,宣称在海内外设有280余家分支机构,管理资产近2800亿元。

据悉,小牛资本集团实控人为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企查查信息显示,彭铁关联企业多达87家,成员企业更是多达176家。据公开资料,彭铁1976年出生于湖南邵阳市沉水村,邵阳师范毕业,后去湖南大学读书,中山大学金融学研究生。公开简历显示,彭铁曾担任过佳兆业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等职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