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给别人转账限额 需根据实际情况来算

在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里,支付宝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了。当然了,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支付或者转账的时候,也是会有限额的,那么,目前支付宝给别人转账限额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转账的限额规定

关于支付宝给别人转账限额多少的问题,需要以具体情况来算:1、支付宝手机APP转账,用户使用支付宝手机APP向好友账户转账时,具体额度以所使用的银行卡、信用卡、余额宝的额度为准。2、支付宝电脑端转账限额,用户在支付宝电脑上给朋友账户转账时,账户有证书时,单次转账限额不超过2万元,单日转账限额不超过2万元。账户无证书时,单笔转账限额为2000元,单日转账限额为2000元。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