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为什么会被冻结 具体该如何处理?

在如今的时代里,银行卡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一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会出现银行卡被冻结的情况,这也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那么,银行卡为什么会被冻结呢?具体又该如何来处理?

银行卡被冻结的处理

目前来说,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主要包括:1、信用卡出现过异常交易,比如恶意套现、伪造信息、密码连续错误等;2、银行卡到期没有重新办理新卡的,到期后银行会冻结过期银行卡等等。用户可以去银行办理解冻,当然了,银行卡解冻时间,由银行卡冻结原因而定。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2020年8月31日,中国银联发布首款数字银行卡“银联无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