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徽商银行夏敏被带走调查 具体原因引关注

徽商银行是全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徽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徽银理财董事长夏敏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外界好奇,夏敏被调查原因是什么?

媒体报道称,1月14日上午,夏敏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且总行、理财的办公室均已被搜查,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披露。公开简历显示,夏敏将50岁,有差不多24年的银行从业经验。2011年12月,夏敏由徽商银行担任计财部总经理升任总行行长助理。

徽商银行夏敏被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徽商银行1997年4月4日注册成立。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28日正式合并安徽省内芜湖、马鞍山、安庆、淮北、蚌埠5家城市商业银行,及六安、淮南、铜陵、阜阳科技、阜阳鑫鹰、阜阳银河、阜阳金达等7家城市信用社。2006年1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2013年11月12日,该行H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据天眼查信息,徽银理财于2020年4月26日注册成立,是中部地区城商行首家理财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