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多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被罚款 滴滴被罚款3万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网约车也应运而生,它的到来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不过,由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因此国家也对网约车加强监管。据悉,多家网约车平台违规派单被罚款,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滴滴被罚款3万

根据北京交通委员会发布的消息显示,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持续强化线上监管工作,严厉处罚违规派单行为。2021年1月13日,对监测到的滴滴、神州、曹操网约车平台公司违规向3辆责令停业期内的网约车派单行为,依法给予了各3万元的严厉处罚

此前,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网约车疫情防控管理规范》,表示网约车空间密闭狭小,运营期间司机与乘客相距较近,如防控防护不到位,极易引发新冠疫情传播。基于此,制定网约车运营期间疫情防控管理规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