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防丢追踪器网页上线 不用担心手机丢失了

手机对大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担心自己的手机丢失、找不回来,更希望有方法帮自己找回来,这种事情真的实现了,因为有防丢追踪器了,是真的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防丢追踪器网页上线了,这下大家不用担心手机找不回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如之前的屏幕截图所示,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传闻已久的AirTags项目跟踪器预计将通过iPhone,iPad和Mac上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14日,一些网民爆料说,与Apple的AirTags对应的搜索页面已经在线,或者距离官方首次亮相不远了。

网民爆料说,在运行iOS 14.3或iPadOS 14.3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只要在Safari中输入findmy:// Items链接,就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启用隐藏的“ Items”标签。输入URL后,将出现提示,将用户定向到“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隐藏选项卡。注册的Apple开发人员还可以在iPhone的“设置”“开发人员”显示项目标签下启用iPhone上的“项目”标签。这个开关出现在iOS 14.3及以后的版本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