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再关逾20家专卖店 恢复营业时间仍未清楚

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一直以来新增确诊病例居高不下,而且感染成都也是越来越严重,导致一些商店无法正常营业,只能选择关闭,苹果门店就受到很大的影响,陆续关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再关逾20家专卖店。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专卖店宣布关店

由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苹果公司将暂时关闭佐治亚州、北卡罗徕纳州和德克萨斯州的20多家专卖店,包括佐治亚州的5家、北卡罗徕纳州的5家和得克萨斯州约10家。这些专卖店在周五晚上关闭后,将暂时不对公众开放。对于在这些专卖店维修设备或预约取货的用户,他们仍然可以在1月18日之前在商店中完成相关业务。

苹果发言人告诉彭博社:“鉴于我们所服务的某些社区中的流行病,我们将暂时关闭这些地区的专卖店。我们在监视疫情的基础上谨慎地采取了这一措施,并希望这些苹果专卖店能够尽快恢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