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新增92例本土新冠感染者

权威部门今日公布国内最新疫情消息,1月16日32省和新疆新增9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河北新增72例、黑龙江12例、吉林10例、北京2例;16日新增10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河北新增20例、吉林63例、黑龙江19例。

国内疫情进展

重点来看下河北和吉利的疫情情况。河北新增的72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65例(1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7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河北省新增20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9例,邢台市报告1例。

吉林这边,1月16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0例(长春市3例,通化市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3例,其中62例与1月13日通报的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有关联。吉林疫情形势严峻,当地呼吁老百姓不要扎堆,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