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政府: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 再次打压中企

从去年9月15日起,美国就开始对华为芯片进行断供,这对华为的打击较大。在华为芯片禁令生效后,就意味着其他企业想要向华为供应芯片需得到美国政府的同意。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特朗普政府表示,将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特朗普

据了解,1月20日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将上任,而现任总统特朗普在任期的最后几天,却还对华为出手。知情人士表示,特朗普政府已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几家华为供应商,将吊销向华为供应的一些许可证

消息指出,这可能是特朗普执政期间针对华为的最后一次行动,也是削弱这家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长期努力中的最新行动。此前特朗普政府一直声称“华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威胁”,针对美国政府要停止英特尔向华为供货的消息,英特尔和华为均未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