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林奇抢救细节曝光 投毒人许垚个人资料简介揭晓

游族公司39岁董事长林奇被投毒事件轰动全网,虽然此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是如今依旧在网上发酵。据媒体报道,林奇的同事许垚是投毒凶手,许垚的投毒过程以及林奇的抢救细节曝光,下面来了解下。

林奇被投毒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许垚,200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许垚曾在复星集团从事法务工作,2017年加入了游族网络担任首席风控官。2018年任三体宇宙CEO,负责《三体》IP的孵化和开发。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以及细节还在调查中,许垚对法律极为熟悉并准备充分,至今坚持零口,许垚已经聘请高级律师团队应对此事件。

投毒前用猫狗做实验

据媒体透露,许垚在暗网购买了上百种毒药,还在上海设有专门制毒的场所,用猫狗做实验,最后才向人投毒。林奇是其中的受害者,投毒受害者一共有三人,其余两人无性命危险。

据知情人透露,许垚将毒药与30粒益生菌药丸混在一起并且给林奇服用,林奇服用后出现恶心、头疼等症状,于2020年12月15日入院治疗。林奇入院后由于情况极为危险,立即被施以超大量的换血并且手术治疗,一度病情有所稳定。但是林奇还有慢性汞中毒表现,最终该毒引发内脏出血以及心肺衰竭,林奇很快因此去世。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