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什么时候回国?

很久没有看到贾跃亭的最新消息,也不知道他过得好不好。最近,媒体报道关于贾跃亭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看来,贾跃亭的老赖之路是越走越长。据了解,贾跃亭现在还在美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国呢?

贾跃亭

贾跃亭是一个风云人物,但高开低走,现在成为了老赖。最新消息,贾跃亭于2021年1月12日新增限制高消费令,执行机构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02执22号,申请人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其实,贾跃亭并非首次被限制高消费,甚至是多次成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贾跃亭已身负30条限制高消费令,其自身已1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这一切,都源于贾跃亭还有债务未还。

现在国内的债主,都盼望着贾跃亭还债。据了解,这两年来,贾跃亭也还了不少债务,但还未还清。截止现在,贾跃亭还在美国,暂时还未确定何时才回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