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邮政ems跨省一般几天到 快递寄送过年停运吗

寄快递的话,用顺丰或邮政ems都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有些地方,真的只有邮政ems才寄到。那么,邮政ems跨省一般几天到?不少消费者都想知道快递到目的的时间。还有,就快过年了,邮政ems会否停运呢?

邮政ems

快递公司很多,但有些偏僻的地方,只有邮政ems才寄到。跨省寄东西,到货时间也因路途远近有所区别。相邻两个省距离一百公里也是跨省,北方到南方距离几千公里也是跨省,物流速度是不一样的。跨省寄EMS的话,最快次日到达,最慢7天

其实,在速度方面,邮政早就发布相关公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上明确标示:经济快递业务通达范围覆盖全国,服务时限为3-6天,部分偏远市县的运递时限略有延后。所以,跨省快递,比较偏远的地方,大概7天也能到达。

那么,春节即将到了,过年的时候,邮政ems是否会停运呢?据了解,邮政截至目前没有发布停运的通知,而春节停运的可能性也不大。不过,应该会安排一部分员工放假,所以收件和派件的效率会有所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