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春节留守人员奖励通知 2021年不回家过年有补贴

过去几天,越来越多地方发布建议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的通知,其中包括杭州市。杭州市发布《关于开展春节期间面向在杭外来务工人员“十送”关爱行动的通知》,明确规定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者留守杭州过春节可以获得“奖励”。

杭州补贴通知

按照规定,针对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通过企业申报向符合条件的在杭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补贴。至于没有缴纳社保的在杭州工作的外来务工者,杭州建议企业发放补贴。

杭州鼓励用工单位按照春节传统风俗习惯和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需求,适当提高食宿标准,确保外来务工人员吃上可口的年夜饭,让在杭的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在“家”团圆的温暖。有红包发放,还有其余的福利,在杭的外来务工人员即使春节不能回家,在当地过年也能感受到温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