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曝小米线下渠道生变 商家不升级就出局

近年来,随着小米集团走向高速发展,相关商家也是从中受益匪浅了。然而,日前根据最新曝光的消息,小米线下渠道发生变化了,专营店商家续签需再投80万,不升级就出局,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各方关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小米线下渠道最新变化

根据小米专营店商家透漏,在小米线下渠道发生变化之后,商家如果想要继续经营小米产品,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在市里重新选址,去大型商场开小米之家,60-100平米,装修成本10万元,一次性提货60万元,另缴10万元押金。第二个是到几十公里外的小镇上开小米授权店,一次性提货及装修成本等投入大概40万元。

对此,小米在直供平台对专营店合作伙伴发布了公开信,信中表示将对线下渠道体系将做出渠道模式升级和标准化的统一,对于不愿意升级的合作伙伴将推出有序平稳的退出流程。而对于愿意升级但是存在困难的合作伙伴,将提供经营能力方面的培训交流、物料方面的支持帮扶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