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芯片短缺福特关厂1个月 芯片危机早在数月前爆发

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工厂生产受到巨大的影响,我们来关注一下汽车芯片领域,出现集体缺“芯”,各大汽车所带来的影响逐渐呈现了,有车企宣布关闭工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汽车芯片短缺福特关厂1个月时间。下面一起看一看。

福特汽车

受国外流行病的影响,半导体芯片产业的生产能力受到很大限制。对于手机和计算机等电子数码产品,芯片危机是在几个月前爆发的。如今,随着“缺芯”现象的蔓延,汽车行业也受到了影响。

不过相较于其它车企减产、限产的做法,美系车中的福特着实更惨一些,直接关闭了工厂并暂停了一个月,该工厂还是一家大型欧洲工厂,生产热门车型Focus的大型工厂

据媒体报道,几天前,福特命令一家德国工厂停产一个月,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已经开始给福特带来更大的经营压力。福特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和需求疲软,它将于周一至2月19日停产其在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的工厂。该工厂生产福特在欧洲最受欢迎的汽车福克斯(Focus),约有5000名员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