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揭晓开启时间

从2016年开始,支付宝每年将近春节时都会推出“集五福”活动,支付宝免费发放几个亿,由集齐五福的用户平分这笔钱,幸运者还能获得官方帮还花呗大奖。距离2021年春节越来越近,今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下面来了解下。

支付宝集五福

目前,支付宝官方还没宣布2021年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往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是从腊月二十开始,结束时间是除夕,共计持续10天。以此来推断的话,2021年集五福活动可能从2月1日开始,结束时间是2月11日。

支付宝没有公布明确的集五福时间,不过支付宝已经提示该活动快来了。最近,支付宝悄悄更新到10.2.12版本,换上了“过福年”的新图标。从支付宝新版本的图标和功能介绍可以看出,这是在为即将到来的“集五福”活动做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