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汽车美容店投资多少? 这份明细表送给大家

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汽车,在城市能够看到密密麻麻汽车的身影,汽车越多意味着洗车和汽车美容的需求就非常大,所以有人盯上汽车美容这个行业,对投资资金范围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汽车美容店投资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美容店投资成本

汽车美容店的成本分析,根据汽车美容店的投资清单了解到,开洗车店的成本主要包括场地租金、设备成本和维护费、水电费、人员招募费、污水处理费等。这些费用全都是相对固定的,开一家小型洗车店的运营成本约为20000元,其中场地租金约为5000-6000元/月,水电费约为400-500元/月,人员聘请4-5个需要一万元左右。

开一家汽车美容店的利润分析,如果您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地点加上洗车技术过关,平均每天可以洗个100辆车左右。按每辆车10元的费用计算,普通洗车月收入约3万元,免除了人工、水电、房租等基本费用,每月净利润约1万元,汽车美容店一年赚10万元以上还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