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新增1例确诊21例无症状 活动轨迹公布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甚至出现超级传播现象,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据最新消息,哈尔滨新增1例确诊病例,以及21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具体活动轨迹详情公布。

哈尔滨疫情

1月20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1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最新病例及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会上通报,1月20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新增21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1,现住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城中区7号楼,是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汤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月13日从北京回来,之后到康力达医院购药,之后步行回家,之后居家或者拿快递,在1月20日确诊,如今已转到定点医院治疗。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不能放松。随着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大,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