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北新增20例本土确诊均在石家庄 官方公布今日数据

近期,国内黑龙江、吉林和河北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走势,无疑成为了当下全国上下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昨日河北新增2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石家庄,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报。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1月21日消息,根据河北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20日0—24时,河北省新增2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8例。截至1月20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地确诊病例830例(危重型9例、重型30例、普通型663例、轻型12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普通型)。

全国范围内,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数据显示,1月2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上海9例,天津5例,北京1例,湖北1例,广东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26例(黑龙江68例,吉林33例,河北20例,北京2例,山西2例,山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