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哪里申请领取 哪里可以使用

临近过年,好多城市都给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发放红包,深圳也不例外。深圳龙华政府近日发布通知,给龙华区的商事主体春节留深人员每人发200数字人民币红包,总共2000万。那么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哪里申请领取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深圳发红包

据了解,满足申领条件的人,可通过PC端龙华政府在线-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留深红包预约抽签系统或通过“i龙华APP”、“i龙华”小程序进入活动预约平台,提交商事主体春节留深人员信息申请抽签。能不能领到红包,全凭个人运气。

有幸领取到红包,在哪里使用红包?2月1日9时至2月9日24时,中签的“锦鲤们”便可在龙华区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3500余家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具体的商店名单,大家可以通过“i龙华APP”“i龙华”小程序预约平台查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