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产品下架 与哈尔滨疫情有关?

在1月21日举行的第62场“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介绍,该省下架正大在售产品。此前消息显示,哈尔滨一病例在该公司上班。

疫情

李劲松表示,19日接到报告,正大实业有限公司有员工在例行筛查中检出阳性后,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其厂区封闭排查。同时,黑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对下架的产品进行抽样核酸检测。截至21日8时,共抽检样本62111份,已出检测结果43712份,均为阴性,还有部分样本正在检测中

公开资料显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泰国正大集团、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业开发总公司合资兴建的集饲料工业、蓄禽业、肉食品加工业和油脂工业为一体的牧工商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现代化农牧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