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 目的是这个

iPhone12 mini,是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10月14日发布,售价699美元起。据摩根士丹利最新的投资说明,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

据了解,iPhone 12系列一共有四款机型,其中iPhone12 mini销量最差,仅占此系列总销量的6%。为了给iPhone 12 Pro腾出生产线而更有效率地供货,苹果决定压缩iPhone12 mini产量

信息显示,iPhone12 mini采用一块5.4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由于缺点太过于明显,性价比又不高,再加上续航能力太差,iPhone12 mini是苹果过去三年里上市第一周销量最糟糕的iPhone。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