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已制卡多久拿卡 这些方法能查询进度

近年来,很多人无论是在电商平台购物,还是在线下商场消费,都会选择用信用卡提前消费的,然后还账单。作为我国最大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也有很多人申请了,那么,工行信用卡已制卡多久能拿到卡呢?

工行信用卡的制卡时间

目前来说,工行信用卡从制卡到领卡大概需要8-7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来说,工行信用卡的制卡需要1-2个工作日,用户收到信用卡的时间为7-15个工作日。如今,消费者可以在工行手机APP上查询工行信用卡邮寄进度,另外,也可以凭借快递单号在邮寄公司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