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增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北京西站 还涉及这些地方

距离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已经有一年了,到现在还在持续恶化,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国内疫情多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1月21日,北京大兴区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据悉,北京新增感染者活动轨迹涉北京西站,而且还包括这些地方。

北京疫情

据了解,确诊病例1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除了居家外,还前往永辉超市天宫院店购物,之后到小区理发店理发。确诊病例2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曾乘坐T1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还前往生物医药基地瑞学乐园二层乐博乐博机器人编程培训中心,以及天宫院凯德MALL商场地下二层永辉超市及地下一层西西弗书店购物。确诊病例3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乘坐地铁4号线、10号线由天宫院站前往西土城站上班,到过如邻便利店首享大厦店、天宫院凯德MALL商场诚美百汇购物,海淀区税务局八里庄税务所和人力资源以及社会保障局办事等。

现在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有5个重点社区严格封控,其他13个社区实行严格封闭的管理措施。大兴区疫情与顺义疫情再一次敲响了警钟,首都疫情防控更为复杂严峻。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尽量到人少的地方,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