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5g手机什么时候能普及? 预测最少要三年时间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用上5g网络了,我们正在期待5g网络的到来。现在5g网络正在进行中,而且有手机制造商也开始发布5g手机,但目前市场上5g手机型号并不多,我们都想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能普及?下面一起看一看。

5g手机陆续发布

由于国外5G的发展速度不及中国,因此华为5G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去年被认为是非常保守的一年,只有一线城市可以使用5G,还不能太偏了,否则也没有信号覆盖。

5G的建设成本非常昂贵,每个人都应考虑周到,相应的5G应用尚未完全使用,即使现在普及了5G,它也没什么用。最多下载速度更快,并且没有质的变化。

苹果发布了仍为4G手机的iPhone 11,但其销量排名世界第一,大家对于5G手机并没有那么的期待。现在5G套餐价格相对昂贵,最便宜的是每月128个,速度限制为300Mps,与4G体验没有太大区别。

因此,5G手机的普及至少需要三年时间。当时,每个人的旧手机都快用的差不多了,正好换个5G手机,可以体验最完整的5G网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