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 这些方法值得一看

信用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当前的透支工具,很多人都愿意办理一张卡,这样就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了。目前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申请,但额度不高。那么,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有哪些?我们来瞧瞧。

招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用户申请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想要涨到6万的话,那么用户就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才有机会成功提高额度。好的信用记录主要包括:每期都按时还款、消费多样化、每月消费次数合理等。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申请临时额度、大额消费、多使用招商掌上生活APP等,这些都有利于提高额度。

消息指出,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早在2004年度中国呼叫中心运营与客户关系管理大会上就被评为“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是国内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单位。2002年,招商银行实现了信用卡的一体化、专业化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