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整 怎么处理债务谁来偿还?

企业申请破产重组,对于怎么处理债务,债务由谁偿还,这是比较多人关心的事情。现在真实例子发生,海航集团宣布破产重组,债务处理问题备受关注。这家公司以前的实力是很好的,现在申请破产重组,看来债务可不少。

破产重组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海航集团。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04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陈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000万元,对外投资53家公司。从资料可以看到,以前的海航集团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只是,谁也想不到,这家集团竟然沦落到破产重整的地步。据报道,海航集团发布消息:2021年1月29日,我集团收到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出的《通知书》,主要内容为:相关债权人因我集团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申请法院对我集团破产重整

海航集团破产重整,虽然有点可惜,但已经成为了不能改变的事实。现在更多的人,是关心怎么处理债务,应该谁来偿还。据了解,海航集团集团将依法配合法院进行司法审查,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这说明,债务仍然有海航集团偿还,只不过能否足额偿还,这仍是一个未知之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