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首富身价暴涨155亿 秦英林最新身价多少亿?

牧原股份,是一家上市企业,有“猪中茅台”标签,创始人是河南首富秦英林。近段时间以来,牧原股份股价连续上涨,助推秦英林身价暴涨155亿元人民币。那秦英林最新身价有多少亿?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河南首富身价暴涨

截至2月3日收盘,牧原股份大涨9.81%,报107.02元/股,录得历史新高,总市值为4023.24亿。受此影响,秦英林资产大增。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秦英林身家暴涨24亿美元(约合155亿人民币),达到314亿美元(约合2028亿人民币身家),超越香港首富李兆基,排在第43位

公开资料显示,秦英林1965年4月出生,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人,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现任牧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据悉,牧原集团立足河南,养殖业已发展布局到全国23省85市172县,成为一家拥有子公司200余家,总资产超1000亿元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