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茅台今年会涨价吗 最新消息股价及酒价格上涨

春节将至,不少关心茅台股价的人,或者说对茅台酒有需求的人,都有一个疑问,茅台今年会涨价吗?茅台酒和茅台股价,的确是比较多人关心的。其实,想了解茅台的最新消息很容易,大家看看最新状况吧!

茅台酒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茅台的股价。2月4日,茅台股价报2320.85元,涨5.98%,总市值29154亿元。盘中,茅台一度大涨6.40%,股价最高2330元。如果你手上持有茅台股价的话,那么今年可以过一个肥年了。

那么,茅台白酒的价格又是怎样呢?小编了解所知,上海地区工商局严打茅台加价销售,价格超过指导价1499元即没收并另处罚款,多家酒行商超下架茅台。这说明,茅台酒不能超过指导价,但抛开这个规定来说,茅台酒需求大,价格是越炒越高

行业人士分析,茅台酒遭疯抢和网传提价,是刺激股价上涨的短期原因。茅台作为绩优白马股的代表,成了主角中的主角。加上茅台业绩理想,所以茅台股价上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还有,由于需求大,加上春节送礼的需要,所以茅台酒价格上涨,也是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