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暴跌致11万人爆仓 具体原因是什么

比特币最近非常的热,比特币疯狂暴涨后,出现了暴跌的情况,购买比特币就如同过山车一样。据最新消息,比特币暴跌致11万人爆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比特币的最新价格行情。

比特币行情

连日来,比特币又开始震荡走高,2月2日-3日,2天累计涨幅达12%。2月4日,比特币回落至36500美元/枚下方,跌3.35%,据数据显示,近24小时有11.48万人爆仓,43.96亿元资金遭血洗,最大单笔爆仓金额为474万美元。截止目前,2月5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7176.50美元,较昨日下跌2.78%。

至于比特币暴跌,主要原因是受疫情的影响,以美国美联储为首的很多国家央行都在放水,很多大型机构开始配置比特币,越来越多的比特币投资者开始使用杠杆。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的价格被不断推高,杠杆容易使比特币价格在上涨时暴涨,同时也容易会加速其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