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自动取款机转账限额 一般为这个金额

自动取款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功能非常多,其中一项就是可以转账。然而,自动取款机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并不是自己想转多少就多少。所以,有用户疑问自动取款机转账限额怎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转账

ATM机转账每天最高可转账50000元,想要转更大金额,可通过柜台实现。据悉,在2016年2月25日,工、农、中、建、交五家银行召开“加强账户管理,推进普惠金融”发布会。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处理的国内人民币转账免除手续费,并且免除通过网上银行处理5000元以下国内人民币转账手续费,所以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转账,这样更加方便。

消息指出,自动取款机又称ATM,可提取现金、查询存款余额、进行账户之间资金划拨、余额查询等工作,还可以进行现金存款(实时入账)、支票存款(国内无)、存折补登、中间业务等工作。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储蓄卡,根据密码办理自动取款、查询余额、转账、现金存款,存折补登,购买基金,更改密码,缴纳手机话费等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