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嘉宝米粉下架是真的吗 重金属超标是否真实

2月7日,一份《关于对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下架的通知》在网上流传,有媒体称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重金属达到危险水平。问题来了,嘉宝米粉下架是真的吗?嘉宝米粉是否存在重金属超标情况?下面来了解下。

嘉宝米粉事件

雀巢中国:产品安全

据了解,嘉宝海外旗舰店、嘉宝旗舰店的米粉产品在电商平台并未下架,而嘉宝米粉所属公司雀巢中国对此事件进行回应:中国市场销售的国产嘉宝产品符合中国婴幼儿辅助食品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母婴产业委员会回应:出于好心要求会员下架

《关于对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下架的通知》是由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发出,有关部门表示,责令下架属于行政部门的权限,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属于社团组织,责令下架超出其权力范围。之所以要发布这样的通知,该委员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看到了2月5号新华社的报道,出于好心要求会员下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