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抖音上集齐了五个灯笼怎么没有钱 领锦鲤红包有套路

很多抖音网友询问,五个灯笼集齐了怎么领红包?有些人发现,自己已经集齐了五个灯笼,却没发现领取锦鲤红包的的入口。那么,抖音上集齐了五个灯笼怎么没有钱呢?其实,大家还不知道这个活动的套路。

抖音点亮灯笼

小编也参与了这个活动,也了解这个活动的规则,所以知道领取锦鲤红包的流程,才知道套路满满。现在很多人集齐“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却不知道还要进行第二轮集卡,需要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6个祈福灯笼,这些灯笼都集齐了,才有资格领取锦鲤红包

之所以说两轮通关后才有资格领取锦鲤红包,是因为还有最后一个贵州,就是看排名。规则显示,前1088名集齐“家乡灯笼”可以得到8888元红包,后面集齐所有灯笼的人,名次在8结尾,才可以领取锦鲤红包。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相关规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