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茅台股价攻破2500元关口 创下历史新高

茅台股价不断刷新高,2月10日9点30分,茅台股价攻破2500元关口,此事在网上引发不少关注。2月10日15点收盘,茅台股价再创新高,股价达到2601元,市值涨至3.2673万亿元。茅台市值是贵州GDP的将近两倍。

茅台股价创新高

据了解,贵州茅台是A股中市值最高的公司,工商银行市值约为1.7万亿元,排在A股第二位。中国平安市值约为1.4万亿元,排在第三位。排在A股第4-6位的分别是招商银行,市值约1.38万亿元;五粮液,市值约为1.27万亿元;建设银行,市值约为1.26万亿元。

从长计议,贵州茅台股价大幅上涨始于2016年10月,彼时其股价连续13个月维持上涨,开始进入上升通道。目前,贵州茅台市值已经涨至3.2673万亿元,它会不会率先成为A股中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企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