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财政部约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就举报事件严格核查

近日,德勤北京一员工群发PPT举报公司内各种不合规的人和事,涉及不少国内上市企业,涉事的德勤员工,含有高级经理、高级审计员以及合伙人等,从而引发广泛争议。据最新消息,财政部约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具体内容一起去看看。

财政部约谈德勤

德勤员工举报事件引起财政部的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约谈了该所主要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并要求进行认真自查。还有财政部同相关监管部门加强配合,对经核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悉,2021年,将会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从严执法,从严监管,切实提高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质量,维护投资者和社会公众利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在中国共有20多个办事处,分别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