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抖音诉百度案撤诉 为什么不再“对等报复”?

抖音,隶属于字节跳动,稳居社交视频榜首;百度,是国内互联网巨头。2019年4月,百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今日头条。随后,今日头条“对等报复”。据最新消息,抖音诉百度案撤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诉百度案撤诉

2月11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开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抖音运营公司)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不正当竞争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法院认为,原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撤诉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规定,裁定准许原告撤诉。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方面为什么突然撤诉,裁定书并未透露原因。而随着抖音方面的撤诉,这场历时一年多的诉讼终于宣告结束,也意味着两家公司关系出现缓和。但百度诉抖音案结果如何还有待法院判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