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含本土1例 无死亡病例

从去年爆发新冠疫情开始,我国对此特别重视,而且第一时间采取防控措施,在防控新冠疫情上,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近段时间出现聚集性病例之后,多地区防控也取得很好的成绩。根据最新消息报道,31省区市新增确诊9例含本土1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状况

2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8例(广东4例,天津1例,上海1例,河南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河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615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36例(其中重症病例3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486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633例,无死亡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