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掌门人被韩国政府限制就业 提前出狱不能接管事务

韩国三星公司,这家全球知名的手机企业,该掌门人被限制就业了,这件事情引起很大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三星掌门人被韩国政府限制就业,该掌门人就是李在镕,在服刑期满之后,才能接管公司事务。下面一起看一看。

韩国三星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司法部15日对三星电子副总裁、三星集团总裁李在镕发出了限制就业处罚的最新通知,刑期在5年以内。考虑到李在镕将于2022年7月出狱,李在镕只能在2027年下半年再次接管管理事务。但是,如果李在镕单独向司法部提出申请,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提前解除就业限制。

今年1月,李在镕因受贿被判处两年半监禁,并在法庭上再次入狱。法院发现,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86.8亿韩元(约5100万元人民币),以这种方式换取政府可以支持他继承三星集团的管理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