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皖通科技股权之争最新消息 周发展重掌大权

皖通科技,是A股上的一家上市公司。2020年,因在股东大会上出现“全武行”情节,皖通科技引发市场的关注。据最新消息,皖通科技股权之争以原董事长周发展重新当选为非独立董事而告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皖通科技股权之争

据了解,春节之前,皖通科技召开了一次股东大会,场面异常激烈,最终结果是董事长李臻及其同一阵营的多位董事被罢免,而此前被罢免的南方银谷一方实控人周发展回归公司,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董事会选举新任董事长。受此影响,皖通科技今天盘中一度涨停,最终收涨3.77%。

公开资料显示,皖通科技成立于1999年5月12日,2010年1月6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31。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交通领域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坚持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为技术驱动,聚焦高速公路、港口航运、智慧城市、国防军工等智慧化全系场景服务,构建智慧大交通生态体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