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 这几家的门槛相对较低

银行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银行卡有分等级,很多用户却不知道。目前,银联卡主要有普通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等分类,其中白金卡和钻石卡享受的权益更多。那么,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白金卡申请

目前浦发银行Visa白金卡简约版、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交通银行白麒麟白金卡、兴业银行睿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的中信I白金卡、农行悠然白金信用卡等较容易申请。以浦发银行Visa白金卡简约版为例,申请人年满18周岁,税后年薪在3万元以上,个人资信情况良好等,有机会办理白金卡。

消息指出,白金卡银联卡就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银联卡的卡面仅有银联标识、没有其他卡品牌标识,通常也称为单标识银联卡,是银行卡组织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