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千万别放太多钱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导语】支付宝功能强大,支付宝也可以进行财务管理,其中一种金融产品是余额宝,收入高于银行,因为高收入吸引了很多人投资,甚至有些人投资很多,这次听到支付宝不要放太多钱,为什么要这么说?这不安全吗?事实上,有两个风险需要考虑。

支付宝理财

其实,任何理财都是有风险的,不要把所有积蓄放在一个篮子里这种说法是正确的。

支付宝千万别放太多钱

1、产品风险

认识余额宝的朋友应该知道,余额宝的本质实际上是货币基金,也属于基金类别。然而,由于货币基金购买的基本产品是低风险的金融产品,如银行存单、债券和国债,实际风险非常低,可以忽略不计。虽然风险很低,但不能说货币基金或余额宝根本没有损失的风险。毕竟,这是一种金融产品,财务管理有损失的风险。

2、系统风险

支付宝在全国范围内被盗,盗窃的原因基本上是由于账户所有者的不当照顾和粗心大意、他人的欺诈、启动密码和支付密码被盗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您应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户服务部门报告此事,并努力退还或冻结资金。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入计算:余额宝的日收入不同,收入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万)X基金公司当天公布的每万收入

余额宝与天虹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相连,操作简单,门槛低,手续费零,可随时使用。余额宝除了理财功能外,还可以直接用于购物、转账、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仍然是中国最大的货币基金。

温馨提示:余额宝额宝是基金,所以会有亏损。尽管其收益一直非常稳定,风险很小,但也有亏损的可能,这一点需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