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军的米聊为何输给了微信 原来是因为这样

小米集团旗下的米聊运营基本上可以宣告彻底结束了,尽管昨日还可以登录,但已经不能给官方发送消息了。米聊曾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战胜微信的社交软件,如今还是难逃失败命运。雷军的米聊为何输给了微信?下面来了解下。

微信社交平台

雷军当时不能一心二用

当时小米公司刚刚创立,雷军无法兼顾两边,而且主营业务又处于智能手机市场,米聊只是在做手机过程中的一个副产品,而当时小米远没有现在这么强大,小米根本没有足够的精力以及财力投放在米聊身上。

微信得到QQ庞大流量支持

那个时候腾讯已经是社交领域的霸主了,背靠10亿QQ用户,手中现金流雄厚,又拥有张小龙这样的人才,想要做手机社交软件简直是轻而易举。因此,腾讯决定做微信时非常容易,它只需将QQ的流量引向微信,微信成功的概率就会非常大。

米聊输给微信在情理之中,因为微信是QQ的马甲……微信已经脱离了所谓即时聊天工具的聊天属性,通过社交建立了自己的生态。微信非常强大,其实不仅仅是米聊,所有挑战者都输给了微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