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花呗将全面关闭是真的吗? 马云没有说过这消息

花呗是一个信贷产品,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而且不用支付利息,对广大用户来说很方便,吸引更多的用户。这个时候听到一个让用户震惊的消息,马云说花呗将全面关闭,引起许多人关注,花呗将全面关闭是真的吗?关闭花呗只是针对违规的用户。

蚂蚁花呗

也许您已经发现,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最近配额减少了,并且某些用户花呗、借呗已被支付宝关闭,为什么被关闭呢?马云已正式宣布,违反支付宝花呗、借呗规定的用户将被大规模关闭。

蚂蚁花呗和借呗都是支付宝下的贷款产品,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这是因为它们的开通门槛很低,而且按时还款不收取利息,如果没有钱还款,您也可以选择分期付款,而且利息很低。花呗和借呗之间的主要区别是,您可以通过借呗提取现金,而花呗不可以提取现金。花呗套现的话,被发现也会直接被关闭,所以说用户千万不要有违规的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