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一月SUV销量榜单 哪款车的销量最高?

对于要购买SUV的人来说,通常都会关注哪款车的销量最高,从而认真考虑这款车。目前,国内哪款SUV销量最高?近日,有媒体公布2021年1月SUV销量榜单,排在第一名的依然是哈弗H6,这款车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国内销量最高的SUV。

哈弗H6销量最高

具体来看,哈弗H6在1月销量为45815辆,依旧稳稳占据SUV销量榜的第一名;长安CS75 PLUS的1月销量为41600辆,排名第二名;第三名则是东风本田CR-V,1月份取得了29208辆的成绩;吉利博越以26877辆的销量排名第四位。

一月SUV销量排行榜第五至第十名:途观L(19600辆)、奔驰GLC(19461辆)、本土XRV(18674辆)、日产奇骏(18583辆)、瑞虎8(17921辆)、奥迪Q5L(17553辆)。奔驰和奥迪都进入了榜单前十,可见国人对于豪华SUV的购买热情有所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