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装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怎么提取这笔钱

提取公积金的理由有很多种,比如离职、退休、买房、加装电梯以及死亡这些情况都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有网友想知道,装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积金吗?答案是可以的!装修房子如何提取公积金?下面给大家说说操作流程。

装修提取公积金

提取公积金用于房屋装修,需要满足这些条件: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具有与经有权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居民自行装修的需提供工程预算表。

具备以上这些条件后,携带个人身份证、当地开户的一类储蓄卡或活期存折、住房装修合同以及房产证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取。职工到住房公积金缴存银行或单位领取并填写《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手续齐全情况下,3个工作日可以办理完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